Tuxed0

年都不一定更选手
(是的第一篇文章四年还没写完开头)

意念世界(主桑默)2 因为作者想写就写了的十分短小的第三段另一视角

已经站在一旁巷子口,看着年幼些的Tom和Asa开玩笑的两老年人淡淡的笑着。 

 

“看看他们,活泼的像当年的我们。”Thomas温柔的笑着,眼前仿佛又浮现了当年那个在舞会上故作矜持,称呼他为“Mr. Sangster”的16岁少年。那少年前一秒带着礼貌的微笑,下一秒又抱住他,在嘈杂的舞曲和人声大笑着对他喊“好久不见Thomas!”

 

“虽然不是很理解他们长这么大还那么活泼好动,在paradise时我还一直嫌弃小荷兰太幼稚太吵闹,但现在这种情形下这样快乐活泼也不见得是件坏事。”

 

“他们就像当年的我们一样,活泼,爱玩。虽然没有我们那么年轻,但也是一样的,不是么。”Thomas伸出胳膊环着Freddie的脖子,搭在他的肩上。“我们分开了太久,错过了太久,但还好我们又聚在了一起。我们会一起回到paradise,然后像你以前说的一样,安安稳稳的过日子,大大的院子里种满麦子。”Thomas深情的望向那双出现在他梦中无数次的蓝眼睛,额头抵上海默的额头,

 

“Thomas……”海默叹了口气,一手揉揉桑总的头顶,一手又将桑总推开些。但桑总低下头,将头绕过海默的手继续往他怀里送。“Thomas……”海默再次将桑总推开,看向桑总委屈的小眼神,有些无奈,扁了扁嘴,保持沉默。

 

“怎么了吗……?“桑总轻轻的问,一手从海默肩上拿下,身体正对着他,“是因为我又变帅了太激动了心脏受不了吗?”随即又温柔的笑着说,但还是担心的盯着海默眼睛。

 

“Thomas……”海默第三次叫桑总的名字,他深叹了口气,回望向桑总的眼睛,里面的温柔和关心让他有些无措,“我只是……我只是想,也许我们该好好的,正常相处,我是说,像朋友一样。”

 

“为,为什么。”桑总有些惊愕,舌头不受控制的僵直着。“我想,我们都爱着对方不是么。我们分开这么久,是时候好好补救……弥补我们失去的时间,对吧。”

 

“是的,但是你知道,因为设定 剧情发展 作者想写 我们分开太久了,我……不是很能接受……我们分开太久了,我不能确定我……还是不是爱着你。再多给我们一点时间接受,适应。我想,也许,我们应该从新开始,就像普通的,战友,伙伴。”见Thomas明显的石化,他急忙补充道,“我当然记得我们曾经有多快乐,有多爱对方。只是我们错过了太长时间,经历了太多,我们也都长大了。你也应该再仔细想想对我的感情了……”见Thomas依然没有缓过来,海默再次叹了口气,转身往巷子里走去。


~~~~~~~TBC~~~~~~~


这其实是跟着上一章的一小段文字,单独看的话自己也觉得特别不过瘾( ;´Д`),一小段一小段的啃真的没感jio。


希望大家别嫌弃啊,前几天刚从美国回来,脑子被各种各样的新点子填满,但是又不想先放下这一篇(想多开坑但是像我这种容易鸽的人怎么行呢)。


觉得更新的进度有点小慢,回忆了一下剧情线发现几个主角都还没进入主剧情线,还在互相认识阶段???


得,我也尽量在不拖更的情况下每一次多写些内容吧。


最后,感谢大家对意念世界的喜欢和支持!!!


P.S. 这篇这么短就少打点tag吧

评论(7)

热度(14)